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商標法]開庭

這天還是到了...

放了個春假~隔兩天就到了

我還真怕我鬆懈了心情

悔過書也一直到前一天才用手寫寫好

4/7這天 我請了假,丫波也請假

早上帶小妮去看醫生,又中耳炎了@@

中午回家拜拜(丫波的爺爺作忌)

再三叮嚀不能遲到

吃完飯後以"有事"的理由出門(在丫波家有什麼事總會問得水落食出~讓人很煩...丫就有事嘛!)

到了目的地的時間也一點四十了(約談時間是一點五十)

還好約談地點不是在法院

而是在某銀行的地下室(臨時約談室)

下了樓,把通知書和身份證交給櫃枱先生

約談室前的座椅已坐了零星的幾個人

看到他們我真有同病相憐之感啊!!

坐在指定的約談室前,

看到櫃枱先生拿我的資料進去...

他還問了裡面的檢查官要先叫誰

我聽到熟悉的名字~

第一個就是我耶

真的,到了這裡緊張也沒用了,會有一種視死如歸之感

吸了一口氣進到約談室

約談室裡很簡單

不過看起來像小法庭 只是沒有旁聽者

上面坐了書記官/檢查官

原本以為氣份會緊張的(有網友分享檢查官口氣很兇)

我的法官,事前我google過 是從台北調來的哩,還參與過馬英九的案子

不過事實上我在裡面是沒感受到法官口穩上的壓力啦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這真的是小案子!= =

一進去 站在中央時,書記官還在準備電腦,我趁這時送上我的悔過書

開始問話時,我眼前的電腦螢幕可以立即顯示書記官打字內容

不過此時我得一邊回應檢查官的問話,哪有心情再看她打什麼啊?!
(在警局問訓時 因為只有警察一人問話和打字所以我有時間看)

檢查官問話的內容其實也是從警察給的資料去延申的

ex.帳戶/帳號是你的?

ex.為什麼要取名雙C?

ex.照片哪來的?

ex.東西在哪買的?

面對這些 我才發現我真的鬆懈了

很多印象很模糊

回話內容其實我也不滿意,有很多都是臨時反應,有些則沒想到要說

= =因為那東西其實掛在網路上很久了 我跟本沒在理他

但...說了就說了

反正,死馬當活馬了吧= =

問話時間其實不算長(只是當事人會覺得分秒難耐吧)

出問診室時丫波還嚇了一跳說怎醬快哩!

就醬...回家等消息了~希望能快快劃下ending

相關文章:
[商標法]被通知(1)
[商標法]被通知(2)
[商標法]作筆綠
[商標法]ㄅㄧㄚ\康了
[商標法]開庭
[商標法]判決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請問您只有遞

    交悔過書,還是另外有準備緩起訴

    聲明書呢?

    回覆刪除
  2. 唉..我也是在網路上賣了一個g包

    包..結果被警察下標買去要我從桃

    園奔到嘉義做筆錄..現在真是度日

    如年> <...

    回覆刪除
  3. 請問檢察官問你為什麼要取名雙C時,你是如何回答的呢?因為我賣L包時

    也沒打上任何品牌名稱,才想問你如何回答才無罪~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您好!

    能否教我寫悔過書

    格式 結尾 我該如何去撰寫比較適當 麻煩你唷!! 拜託



    謝謝!!

    e8131831@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