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愛的converse

啊哈~~我又多了一雙鞋,


這回我可不是主動要的,


是因為丫波要買帆布鞋...


我是因為要和他有一雙情侶鞋,才被迫多一雙鞋的


因為到雲林吃喜酒


之前作了功課,知道台中有特賣會,


吃完喜酒後順道到台中逛逛!!


哈哈~其實款式蠻多的,還有賣牛仔褲哩!
只是沒有預期中便宜啦,
所以我和丫波來回逛了超久的!
終於讓我眼尖看到那雙註定成為我們的鞋~

於是乎~~


滿足了...

結帳了...

帶他回家了....哇哈哈....

而這是丫波的第二雙converse卻是我的第一雙



鞋身上塗有亮晶晶的金色亮粉~符合我的style

要穿它出門,得選個黃道吉日才行~~


就是這天啦~全家到九芎湖走走~~~

哇~~一樣的喔!!
鞋子也可以玩~~剪刀。石頭。布


腳踫腳。心連心






一雙特價NT 7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