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懷孕日記]陳熊妮是lucky star

天啊!!



之前一直苦尋工作但卻又乏人問津的丫波竟然在我懷孕後找工作有了起色



更嚇人的是....現在要換第二個工作了耶(半年內..喔不~~兩工作只相隔三個多月)



而且還加薪捏~



陳小妮,你爹為此超愛你的



雖然你娘我也有因此沾光,他偶爾想到時會對我好一點!



但,你也太偏心了吧,對你爹也太好了吧!!!



不然,至少也讓娘親我中個什麼獎呀!!娘一定買跑車和豪宅迎接你到來呀~



對了!!



如果你爹之後再對我(們)大小聲或講什麼都不鳥我(們)時,



你就發功讓他車子半路故障,不然就是找不到車位



再不然就是那天程式怎麼寫怎麼錯好了



免得他屁股翹上天了,忘了家有妻小幫他那麼多



還有丫~~



你爹賺了錢,如果都只顧自己想買的



都不買東西送我(們)的話~



你就讓他東西買回來馬上故障嘿!!



不然等你出來後 把他那些機器人模型都摔爛



你爹應該也不敢對你怎樣~~



而且你娘我會很爽!!



哇哈哈!!



相反,如果爹有對娘好一點,你就每天乖乖吃飽睡睡飽吃就好了          

1 則留言:

  1. 哈哈...

    胎教很重要.....

    相信妳們家陳熊妮對Y波是很有影響力滴.....

    回覆刪除